close

好久沒更新,決定又要重新開始做備孕記錄。

因為已經自己用本子特別針對所有備孕相關的東西每天紀錄,再加上部落格的關係,竟然有同樣跟我有多囊的困擾姊妹寄mail給我,目前還維持line的連絡,決定把我辛苦的備孕過程如實寫下來,希望能和有相同困擾的姊妹互相激勵、一起加油!

背景:已婚四年多,除了新婚不到半年時懷孕六週照到心跳流產,之後完完全全沒有避孕措施卻仍沒有消息,覺得有異後到婦產科檢查確診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看過的醫生(高雄地區):

  西醫:鳳山優生、左營柏仁、左營四季台安、大寮樂生(因為離家近所以目前打算持續在這邊看診就好)。

  中醫:楠梓巫水生、鳳山黃蘭媖、鳳山濟世(目前已全面停看中醫)。

  人工受孕及試管都還沒有嘗試過,頂多就是吃排卵藥+破卵針+黃體素安胎,但仍舊沒消息中。

 

正在服用的保健品(功用我會再另開一篇做補充):

  肌醇、葉酸、降血糖的藥(之前柏仁孫德基開的,後續是到家附近的診所掛號自行拿藥)、維他命D、大豆異黃酮(月經乾淨後每天兩顆)、白蘭氏雞精(無業配,經期結束後每天早上空腹一瓶)

 

 

這篇文主要是寫一月份的流程,並非整個週期(因為還沒結束嘛哈哈)。

 

1/6 到屏東南州姨婆家的宮廟求子(聽說很靈,很多人去求都有消息)

1/8 四季台安初診,開始吃連續三天的催經藥(這天照最大的卵泡才0.67)

1/9 再度去南州拜拜,因為上次神明交待這一天要拿花回去做法,順便也在身上畫了一道符做法,並交代要早點睡、不能挑食,後來拿著花+符咒回來壓在床下

1/17~1/22 MC。1/20時回診抽血並開始吃排卵藥+雌激素,同時開始量基礎體溫。

1/23 開始每天早上持續空腹一瓶雞精

1/27 四季台安回診看抽血報告+照卵泡: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報告裡所有數值都降到正常了

左邊仍是典型的多囊,唯一一顆大顆的濾泡也才0.67,右邊卵巢照不太到,只看得見一顆小卵泡

過年後MC沒來的話先驗孕再吃催經藥(這天提早開給我了)

 

這次週期的習慣改變:

開始邊洗澡邊站在水桶裡泡腳、會逼自己騎健身車、每天早睡因為都會顧慮到早上要量基礎體溫哈哈,飲食方面改成吃雜糧饅頭或糙米飯,其他配菜也變成以蔬菜居多,冰箱裡永遠看得到很多很多的水果。我在想也許抽血報告終於正常了也跟飲食改變和習慣有關係喔!

接下來就是等2月份的紀錄囉!希望下次再看到我的文章的時候我可以有點好消息了,畢竟小孩的名字都已經想好五組了,連要怎麼給老公懷孕驚喜都想好了嘛哈哈!

 

各位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歡迎留言或mail給我喔!多囊的路上有伴陪著才不寂寞,我們的身體都是很聰明的,妳好好對待它,它就會給妳看成果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備孕 多囊 求子
    全站熱搜

    冰海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