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數不清到底是第幾次的求子療程了,只是想說這次開始想認真記錄了,好讓即將要來的小混蛋知道他媽媽我有多辛苦才有他!

之前幾次都是在鳳山的優生看診追蹤,可是實在是都沒有成效,而且越到後期越覺得醫生的態度有點問題,所以才下定決心到公司附近的柏仁重新看診。

說來好笑,其實已經放棄懷寶寶這件事了,可是停了優生的排卵藥後,經期硬生生遲了一個多月,所以其實我會到柏仁看診也不是為了要懷孕,單純只是那個沒來所以我想檢查到底有沒有問題、是不是懷孕了。

估狗了一下,選定大排長龍的孫醫生,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可是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不管是孫醫生還是後來的曾醫生,都很有耐心的解說我的狀況和回答我的問題,不過後來選擇曾醫生,其實是因為他講得比較全面又詳細。

好啦,有點懶得打那麼多,先放之前的看診紀錄上來(不得不說手機APP真的好用,我之前都用它來紀錄)


20150914

柏仁初診,拿催經藥,月經來見紅時要回診拿藥和抽血。

(順便被告知有子宮後傾的現象)



20150921

月經來第一天,抽完血拿了排卵藥經期第三天開始吃五天。



20151002

右邊卵巢有兩顆卵泡,週日一早再回診。

抽血報告中黃體指數偏高,可能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醫生建議減重和禁口(油炸食物、甜食、冰的)。

醫生開了女性荷爾蒙Estrade七天份開始吃。


20151004

曾醫生復診,左邊卵巢是多囊性,右邊卵巢兩顆卵泡都夠成熟,子宮內膜也夠厚,明晚回醫院打破卵針(自費)。



20151005

打破卵針。


h26DU4nzy.jpg 


目前為止都很乖照著這個時間表走,所以沒什麼勇氣先驗孕,想說等高溫超過14天再來驗(目前高溫第七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