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輕易流淚,但是當壓力、痛苦和不安全感層層累積之後,哭出來的往往是最痛。

 

 

 

 

上個禮拜低潮時,看了一篇臉書的文章,說是醫學報告指出,憂鬱症其實不是抗壓性太低,相反的,是抗壓性太高。

HOLD住姐'當太久,好像是說腦內的某種激素分泌會出問題,然後腦袋就會像電腦中病毒一樣,持續繳動的都只剩下負面的想法,正面的想法自然而然出不來。

於是我覺得可笑,憂鬱症發作時往往我們本身無法控制,可是身邊的親人和友人,卻都用帶著不諒解的口吻和眼光,指責我們是草莓族、抗壓性太低。

 

 

 

 

然後說到近期。

很想把生活單純化,可是又發現自己真的不想回到電子廠那個行屍走肉每天12小時的生活;我當然知道要多賺點錢才能分擔現在買車、買房的壓力,我也很想當個能夠好好幫老公分擔壓力的賢妻,可是我真的會害怕,害怕自己就這樣固定了、鎖死了,半年一年後的我,就沒有現在這股想讀書考銀行、補大學學歷的動力了。

可惜他好像沒辦法理解,而我並不知道他是真的沒辦法理解,還是不願意理解。

 

 

 

 

人生好像不該只有這樣,可是我不由自主的不敢開口,畢竟也'浪費了好幾年逼著老公要支持我想做的事、想走的路。

怎麼辦?我無限迷網又不願意接受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