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職訓局結束課程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

也面試了好幾間公司(好啦我自認為我自己還不夠積極投履歷,但事實是離家近又跟我職訓課程相關課程的職缺真的真的很少),

從一開始的自信滿滿、到後面的越來越挫敗,

連人生第一次考多益的805分都沒辦法讓我高興太久,

畢竟對於想要走國外業務路線的我來說,

這個分數不僅不夠、而且我的寫作和口說還是我完全沒有信心的地方,

但偏偏interview第一步就是英文自我介紹和面試......

 

我並不確定我是不是在這種疫情衝擊下要先暫時放棄理想的目標,

先求有工作再來求想要的工作,

但另一方面又害怕自己一旦騎了驢,

明年又開始想放棄要找馬的目標......

 

本來預計明年三月要考國貿丙級證照,

九月還想回夜間部把大學學歷補滿,

但在現實的壓力下我總是不自覺的覺得自己被壓著打、喘不過氣。

 

於是我又開始把自己活成足不出戶、越來越憂鬱的心情,

連姨媽都要來不來的流了一個月......

 

縱使有個很支持我的另一半,

但一年中總有半年以上會在外地的他,

說真的沒辦法給予我太多的安慰。

我知道這是因為他想多賺點錢才能扛起家裡、將很多家裡的用品換新,

但心情上真的還是感覺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