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應該是個什麼樣子?

 

30歲了,沒辦法再像年輕時一樣怎麼熬夜隔天都能如常的處理工作。

30歲了,皮膚保養再也不像年輕時一樣化妝水拍一拍就能有效果,而是要自己上網查評價、查功效,開始有好多好多高價的保養品想買回來嘗試留住好一些的膚況。

30歲了,網站上購物車裡再也不是一些可可愛愛的配飾或是T恤牛仔褲,而是各種保養品、上班穿的正式服裝或者家裡的日用品。

30歲了,朋友聚會時不敢把自己的工作職位是個助理拿出來說嘴,只能笑笑地說還行還過得去,連一個月領個不到三萬塊也不敢讓朋友們知道。

30歲了,才知道20幾歲時所謂的閨蜜並不那麼真正適合自己,聚在一起時的負能量足以讓我覺得窒息和擴充更多對於現在生活的不滿和哀傷。

30歲了,發現原來想要追求的再也不是和朋友出去通宵喝酒唱歌,而是寧可自己安安靜靜待在家裡看點書、摸摸寵物、整理家裡、追點劇、寫寫bullet journal看看還能夠對未來的自己有些什麼期許。

30歲了,對自己終於有了規劃,不想再懵懵懂懂的靠老公養,而是把自己的計劃排出來,然後努力地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30歲了,慶幸自己嫁了好老公,不論什麼行動都支持著我,不論好壞都願意與我一起承擔;雖然我該死的自尊還是讓我有太多太多不敢跟老公說的事想要自己扛著默默處理完。

 

不論30歲的這個轉捩點是好是壞,都要堅信自己是朝著好的方向走。因為當我現在回頭去想過往那麼多苦痛的事,才突然發現,其實那時候的我,也才不過20多歲。

所以,不管我現在經歷了多麼困難的狀況,我相信40歲時,我也能夠笑笑地告訴自己,當時的我,也才不過30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馡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